:::
重要 李如雪 - 學務處 | 2021-09-17 | 點閱數: 332

檢送教育部製作「校園接種疫苗前後注意事項」宣導影片並重申注意事項,請查照。

 

1 、教育部製作完成「校園接種疫苗前後注意事項」2部宣導影片(學生接種前須知https://youtu.be/IulW_lYWhlQ及學生接種後須知https://youtu.be/JzN_GyMw7-M)。請各校併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「COVID-19疫苗校園接種作業程序建議指引」、教育部「滿12歲至未滿18歲學生接種BNT疫苗注意事項」及本局製作圖卡(如附件),在接種前應向教師、學生及家長加強宣導,學生接種疫苗前後,應詳讀接種須知及接種後注意事項。    

 

2 、學生無論在校集中接種或至「COVID-19公費疫苗預約平臺」登記及預約醫療院所接種,接種疫苗後,如有不良反應者,學生得向學校申請疫苗假,疫苗假以三天為原則(含接種當日),必要時得延長,且於疫苗假期間,不列入出缺席紀錄,並請班級導師確認家中是否有人陪伴及照顧,避免學生單獨在家發生身體不適無人協助情形。

 

3 、學生在校接種疫苗當日及接種後數日內,請協助觀察學生身體狀況,讓學生在校休息,如有身體不適,則聯絡家長或協助送醫。

 

:::

停課不停學專區

Xinying的即時空氣品質
2024年03月29日 07時10分
53
空氣質量可接受,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
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
總計: 26734267342673426734267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