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公告 張雅惠 - 校園性平輔導專區 | 2020-07-08 | 點閱數: 1001

要有安全上網觀念,且下載相關APP時應先參考評論並與家長討論;安裝時詳細閱讀存取權限說明,避免洩漏個人隱私;使用社群網站交友,應慎防網路詐騙,針對網友不合理要求(如索取私密照片或影片)應提高警覺,並立即向師長尋求協助。

STAP」四步驟教導孩子安全上網能力,並可自行下載利用相關宣導資料(https://eteacher.edu.tw/Posters.aspx):

()SSTOP):上傳文字、圖片或影音作品前先停一下。

()TTHINK):思考欲上傳的內容是否會傷害自己或他人,或有觸法疑慮。

()AASK):對於網路上的資訊或自己想發表的內容如有疑慮,可先與師長討論。

()PPOST):完成前三個步驟後再決定是否上傳文字、圖片或影音作品。

:::

停課不停學專區

Xinying的即時空氣品質
2024年03月29日 18時14分
82
空氣質量可接受,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
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
總計: 2673426734267342673426734